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睡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姥姥家的村子里,最容易看到的就是睡蓮了。姥姥家的池塘里也是一樣。

  初夏,已經有許多展開花瓣的睡蓮了。睡蓮的葉子不是很大,但卻很多,一片連着一片。有的睡蓮花瓣又白又大,裡面包着又黃又嫰的小花蕾。有的只有兩三片花瓣,卻代表着希望與未來。還有的含苞待放,像個娃娃頭。

  看着美麗的睡蓮,我入迷了。覺得我也是一朵美麗的睡蓮,穿着淡粉色的衣裳,站在濛濛細雨中翩翩起舞,淡粉色的衣裙隨風飄動,當然,池塘里的睡蓮也在飛舞。雨停了,我們也停止了舞步。蝴蝶飛過來告訴我在花園中舞蹈的滋味,青蛙蹦到荷葉上,告訴我撲捉飛蟲的快樂……

  這麼一副美麗的睡蓮圖,是誰畫的哪?最大的功臣一定是大自然吧!

  (按照老師要求,仿照課文內容寫的一篇小習作)

您正在瀏覽: 睡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