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睡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小區的水池裡養了許許多多的睡蓮。每當我路過水池旁,都會去看一看美麗的睡蓮。 

  睡蓮的花真美啊!它開出的花朵有粉紅的、桃紅的、紫紅的、雪白的、淡黃的,真是鮮艷奪目、色彩繽紛。它美麗的花瓣常常吸引很多很多的叔叔阿姨、小朋友們,圍坐在水池邊觀賞它,讚美它。連水中的魚兒也會在睡蓮旁游來游去,甚至有的魚兒還躍出水面,好像也來觀看美麗的睡蓮。 

  睡蓮還真能睡啊。每當我們早晨醒來的時候,睡蓮也從睡夢中蘇醒了。這時它的花瓣綻開了,靜靜地躺在平靜的水面上。圓圓的綠葉陪伴着它,開始了它一天辛勤地工作,睡蓮要人們盡情地觀賞它美麗的身姿。到了下午四五點鐘,它覺得累了,慢慢地閉合上了花瓣,好像進入了夢鄉。到了冬天,睡蓮的花朵和葉片都要沉入了水池,它們像青蛙一樣進入冬眠。它們睡啊睡啊,一直要睡到第二年的夏天,綠葉先浮也水面,接着才會看到花骨朵。過不了多久睡蓮又會盛開出鮮艷的花朵。 

  睡蓮,睡蓮,你整整睡了半年!真是名符其實啊!

您正在瀏覽: 睡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