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睡蓮即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蓮即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雨瀝瀝而下,我眯眼凝望遠方,遠處的青山在雨中朦朦朧朧,宛如一幅悠遠的煙雨山水畫。田田的睡蓮塘背靠着雨中的青山,在雨中彌散着一層淡淡的水暈,片片睡蓮葉連綿,宛如碧波蕩漾的綠海,映襯着高潔的睡蓮花,亭亭玉立,在風雨中透出卓爾不凡的氣質。

  一路同游的朋友們硬要讓我拍照,我可是堅決不和這些“傻瓜”一列的,可是為了大家朋友都開心,我還是拍了幾張。許多夥伴也撐着傘來了,加入了我們拍照賞睡蓮的行列。看着我們一大群歡笑的人們在雨中嬉戲玩耍的情景,濃濃的情味真讓我倍感溫馨。

  夏天的雨來得也快,去得也快,漸漸的,雨小了下去。凝望着這雨中的睡蓮花,她們依然高傲地挺立在睡蓮葉之畔,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戰勝這一場突如其來的風雨,但寬大的睡蓮葉總是為她默默地撐起遮蔽風雨的綠傘,希望她能來傘下躲蔽風雨。但是,睡蓮花依然挺立,雖然她們之中有的可以戰勝肆虐的風雨,但有的還是被無情遙風雨打蔫了,摧折了。這不就正像我們,父母希望給我們一點幫助和建議,但我們卻總是覺得自己可以戰勝一切,總是想要擺脫父母的束縛,一個人自由翱翔,致使我們竟忽略了、錯過了父母的關心。當我們回過頭來,重新去尋找時,卻已無處尋覓,留下深深的遺憾。

  我頓時明白,做一朵雨中的睡蓮花固然勇敢,可以享受風雨的洗禮與磨鍊,但是,我們千萬別忘了睡蓮葉之下的那一處溫暖的避風港灣,那裡才是我們永遠的家。

您正在瀏覽: 睡蓮即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蓮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