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繼承和弘揚我國的傳統文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承和弘揚我國的傳統文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中國面臨一個很重要的問題——越來越冷落自己國家的傳統文化。 

  我國的傳統文化可說是豐富多彩,上到節日下到名勝古迹。這麼豐富多彩的傳統文化我們怎麼去繼承和弘揚呢?首先,我認為可以建立一個網站,然後寫上中國的傳統文化之類的一些文章,這樣可以弘揚我國的傳統文化。 

  其次,想要繼承我國的傳統文化,先要請全中國人注意,我們可以適當的去了解別的國家的傳統文化,但是不能丟掉了自己國家的傳統文化。打個比方吧,比如大家都對聖誕節比較感興趣,而卻越來越冷落了中秋節,端午節,重陽節等中國的傳統節日,以至於端午節的申遺產文化權給了韓國江陵,這難道還不足以說明問題嗎?所以,要繼承我國的傳統文化,請所有的國人多了解我國的傳統文化,只有這樣才能很好的繼承中國的傳統文化。 

  最後請大家一起行動起來,為了繼承和弘揚我國的傳統文化,多多宣傳,多多了解一下我國的傳統文化,千萬不要冷落了自己國家的傳統文化!

您正在瀏覽: 繼承和弘揚我國的傳統文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承和弘揚我國的傳統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