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習中的好榜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習中的好榜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樂觀開朗的雷名洋

  雷名洋是我的初一的同桌,我們很要好。在我看來,她很樂觀開朗。她是學習中的好競爭對手,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她很懂事,每當我像小孩子一樣撒嬌,抱怨這不好,那也不順心時。她就十分成熟的告訴我:“我們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成熟,不是嗎?”她很現實,而我愛做白日夢,每次她都把我從虛擬世界拉回現實世界。初二,我們分班了,我又抱怨初二我班這不好,那也很差,多想自己分到自己希望的班級。她便對我說:“既然不可能的事就不要想了,人還是要向前看的!”她愛花兒,愛集標本,每星期,她都要在校園裡拾起一些十分美麗的葉子和花瓣,將它們製作成精美的標本。她喜歡自然景觀,細微的美都能被她捕捉到,喜歡靜靜體會生活的美。我很佩服她的高雅的情趣和樂觀的態度,我真應該向她好好學習。

  腳踏實地的張佳靜

  張佳靜是一位很值得敬重的對手,在她的身上,我能看到自己身上沒有但又十分需要的一些東西。她十分聰明,也許這來自她的踏實。她十分受老師喜愛,哪個老師不喜歡努力上進、腳踏實地的學生呢?她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她總能調控好自己的休息和學習時間。她目標明確,好像自己就是一隻小船,一直向著遠方的燈塔進發,一路上遇到再大困難都不怕,總能揚帆再起,勇往直前。她學習成績特別穩定,她從不驕傲,在她身上我看到了自信和永不服輸的光芒。我也要吸取她的優點,一步一個腳印邁向人生的大道。

  積極進取的劉素芳

  劉素芳,我很喜歡她,也很珍惜彼此的友誼。在我眼中,她是一位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女孩。她人緣很好,因為她對每個人都很寬容,對每個人都很好。她和我十分相似,在我剛見到她時,就有這種感覺。不過,我沒有她有耐心,有恆心。她喜歡拼搏與奮鬥。喜歡競爭與努力,喜歡用自己的汗水澆灌出一片理想的天地。她蒸蒸日上,頑強拼搏,她很努力的往上爬,往上攀,為的就是體會那“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壯志。她能夠很快找到自己的不足與缺點,很快彌補它,可以更上一層樓。她對每個人都坦率真誠,所以我很喜歡她。我要好好學習她做人的態度與堅定的意志。

  當然陳一鶯,蘇蕊蕊,畢瑞傑都是我應該學習的榜樣。我想她們每個人身上都閃爍着光芒,我應該努力吸取她們的優點,和她們共同進步,才能綻放出自己的光彩。才能尋找到自己的一角天空,我想只要我願意,就一定能做到。

  河南省上蔡縣上蔡一中初二: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我學習中的好榜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習中的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