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天氣晴朗,碧空萬里,老母雞帶着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雞去野外找食吃,一隻小黑雞很貪玩,他悄悄地離開的大家,自個兒去玩了。小黑雞玩累了,也餓壞了,他獨自向遠處走去一棵大樹旁。

  突然,他從樹旁的草叢裡發現了一條肥大的青蟲子,他連忙向那條蟲子啄去。

  忽然就在這時,一隻餓得發昏的野貓發現了小黑雞,饞得直流口水。他把那隻小黑雞一會兒看成烤全雞,一會兒看成燒雞腿,他再也忍不住了,連忙向小雞撲去。

  說時遲,那時快,幸好小黑雞身手敏捷,他突然感覺背後有動靜,於是就趕緊躲了過去。但那隻野貓也不肯就此罷休。他慢慢的弓起背,豎起那長長的尾巴,瞪着那大眼睛,露出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小黑雞嚇得連忙大聲喊道:“媽媽救命呀!媽媽救命呀!”“你別白費力氣了,你媽媽聽不見的,叫得再響也沒用了,你就成為我的美餐吧!哈哈!”野貓奸笑着說。

  小黑雞見沒人答應,四周又無人幫助,急得滿頭大汗,差點都哭了出來。突然,他想起了媽媽說過的話:“遇到危險和困難,不能退縮,要努力奮鬥,勇敢面對!”

  此時此刻小黑雞就鼓起了勇氣和野貓鬥了起來。這時,野貓縱身一躍,向小雞撲去,小雞來了個急轉躲閃,沒被凶神惡煞的野貓捉到。小雞閃到大樹邊上,野貓又猛地向小雞發起進攻,“砰”的一聲撞到了樹上,腦袋上長出了一個包。小雞見了,大笑起來。這會,野貓發怒了,對着小雞窮追不捨,但沒捉到。突然,小雞飛到了野貓的背上,用他那尖尖的硬嘴亂啄,痛得野貓“嗷嗷”大叫,還不停地向小雞求饒。小黑雞這才放了野貓。

  這時,雞媽媽和小雞們也都找來了,看見小黑雞沒事,激動地流下了淚水。

  小黑雞把剛才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直誇小黑雞是個勇敢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