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春節聯歡晚會上我聽到了一首歌《時間都去哪兒了?》“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鹽半輩子,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勾起了我的聯想:在時間的面前,我們每個人都無能為力。我們不能倒流時光或者穿越時光,但是,我所失去的,又有誰能夠知道呢?還是免不了的事情。一些事。一些人。一些回憶。那些我們曾經以為不會遺忘的事。真的就在不知不覺中忘記了。那些我們曾經以為不會在乎的人,卻那麼真切留在記憶中。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公平的,無私的,在我們玩耍的時候慢慢過去;在我們的夢中漸漸過去。如果有一天,當你失去一個親人時,在心痛之餘,你會對“時間匆匆”這個詞有更深的了解。

  我明白了時間是寶貴的,是用金錢買不會來的,一旦你失去了它,就無法挽回。所以,我們必須要珍惜時間,把我們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過的充實起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千萬不要虛度光陰。生命是有限的,時間是無限的,在有限的生命里盡量做更多的事情,珍惜時間,就等於延長了壽命。

  三年級:幸雲2014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