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隨着時間的腳步而來,踩着時間的足跡歸去,總是在最後的時刻,我展示出最完美的自己,然後同時間一起流逝······ 

  我是傍晚天邊的夕陽,用僅余的生命來綻放霞光,時間卻無情的剝奪我橙紅的衣裙,殘忍的吞噬我盡全力綻放的光芒。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從前那最完美的誓言,在時間的沖刷下,失去了原有的光彩;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過去心中最珍視的情感,在時間的消磨中,它的香味也淡然無存。在時間的流走沖刷的磨練下,會出現多少執着和堅定呢? 

  我依然是傍晚將要落山的夕陽,但我執著的繼續向天地放射出霞光;我還是只能在一瞬間展示美麗的夕陽,但我仍堅持與時間做抵抗,哪怕只剩最後一縷光芒;我堅持把無盡的紅光散遍天際,雖然只有天邊的一抹溫暖;我不放棄那即將消逝的霞光,即使時間沖淡了它微微的光芒。我不去理會“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局限,我從不在意“餘輝將盡,傍晚夕山”的判筆。我只知道,我沒有淪陷,那晚間火紅的彩雲,不正是我的傑作嗎?那怕只有一瞬間,也要綻放美麗。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唯獨沖不淡夕陽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