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焦急的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焦急的等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新華書店關門了,快點來接我。”我在公用電話里焦急地說。 

  事情其實是這樣的:晚飯後,媽媽帶我到新華書店看書,她上街去買衣服,等下再來叫我,我轉來轉去,終於找到一本書。我看了幾頁,那裡的服務員說:“下班了!要買書的明天再買,大家可以回去了。”我就從三樓跑到一樓,準備在那裡等會兒,關門的爺爺說:“關門了!大家快回家。”我只好走到新華書店的門口。這時我看見一個小女孩也從店裡走出來。不知道等誰。我睜大眼睛在找媽媽,眼睛一下也不眨,可是過了一段時間,連媽媽的影子也沒找到。我心裡想:媽媽怎麼還沒來呢?接着,我在心裡又自我安慰:口袋裡還有一些錢呢!況且,手裡拎的塑料袋裡還有些吃的東西,不用怕的。過10分鐘,我心急如焚,只好到一個小攤上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讓我就站在那個地方別亂跑,她馬上就來。過了好一會兒,還是沒見着人影。這時,我忽然有一種離別的感覺,傷心、着急,也許有些絕望,真想找個地方哭一下。過了15分鐘左右,媽媽來了。我撲到媽媽身上哭了起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朝一日,如果我離開了媽媽,那我肯定會絕望的。

您正在瀏覽: 焦急的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焦急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