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兔子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兔子眼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森林深處的樹洞里住着一群可愛的小白兔,他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他們擁有着善良的白色眼睛,那麼純潔,可愛。可是有一天,一個騎着掃把的老巫婆飛來,擾亂了他們的生活。

  巫婆告訴他們,他們其中有一隻神兔,也就是嫦娥仙子的靈兔,因為不小心遺失在人間,就用巫婆的水晶球預測並感應到了自己的靈兔就在森林深處,可是兔子們都長的一樣連嫦娥仙子都無法區分,所以就請求巫婆來幫她找靈兔。

  靈兔身體深處藏着一股可以抵抗千年寒冰的熱能量,因為它整天呆在廣寒宮裡已經忍受了極其寒冷,所以只要那隻兔子能爬上雪山並採摘下來山頂好處的雪蓮花就是那隻靈兔,兔子們都希望自己就是那隻靈兔,就想盡一切辦法去爬上陡峭的雪山,兔子們成群結隊的向雪山出發,一路上他們忍受了嚴寒風暴和雨雪,途中被凍死凍傷的有一半,爬到山腰,有的兔子已經確實沒有力氣了,風雪將他們掩埋,最後登上山頂的只有三隻兔子,其中一隻兔子已經被這個誘惑迷失了心智,一心只想得到雪蓮花,一念之間將其他的兩隻兔子推下了山崖,自己一人獨享那隻雪蓮花,等到那隻兔子,捧着雪蓮花回來的時候,巫婆說沒想到你們這群兔子還真能幫我拿到雪蓮花,而且為了這朵花不惜相互殘殺,說話間奪走雪蓮花就走了,就下一句,一群傻兔子,什麼靈兔全都是騙你們的,只有你們才能抵抗風雪根本沒什麼靈兔。笑聲會放着整個樹洞,巫婆騎着掃把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最後那隻兔子好懊悔,看着空蕩的樹洞再也沒有往日的歡聲笑語,兔子一直的哭,一直的哭,最後眼睛變成了紅色的。

您正在瀏覽: 紅兔子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兔子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