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南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旅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南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今天我終於到那兒去旅遊。下午,我和媽媽到了那裡,直接入住進酒店。我們住的是靠近海的5星級酒店,只隔一條馬路。

  第二天,早上我和媽媽來海邊的沙灘上。大海好象還沒睡醒,海風輕輕的吹着,浪花拍打着沙灘。沙灘上的螃蟹紛紛從洞里爬出來:有的在比武,有的在尋找吃的,有的在吃早餐。過了一會,人們來了,他們沙灘上拾貝殼,在有洞的地方挖螃蟹。下午到了,海灘上的人越來越多。大海與孩子一起玩耍:有時它飛快的後退,孩子們追着它往前跑,大海看見到孩子們追上來了,突然改變方向往回跑,把他們都推倒在浪花里。

  第三天,我們去了海南最美麗的三亞灣。三亞灣的海,真野呀!像一個天然的發動機,一個浪接着一個浪,一下子把在海里玩耍的人衝出幾米遠。在沙灘上,孩子們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搭起的沙灘城堡,在潮起潮落中塌了,留下的只有孩子們的歡呼。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我和媽媽又登上了蕭山的班機。三亞,再見!

  三年級:無限次

您正在瀏覽: 海南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