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親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親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走親戚 標籤:走親戚作文 親戚作文

  2011年2月16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姐姐家玩。一進門,大媽大伯熱情地歡迎了我們。

  拜過年後,我好奇的東瞧瞧,西望望。“哇!牆上這麼多貼畫!“姐姐慢條斯理地說:”大驚小怪什麼啊?那是壁紙。”“哇!好漂亮的絲線呀!”姐姐說:“哎呀!那是編小星星用的,不能動!”

  坐了一會兒,大伯說:“徐婧嫻,咱們去人工湖怎麼樣?”“好哇,好哇!”我興奮得大叫。ok!出發!大伯是個攝影迷。他給我拍的照片,有哭有笑,非常有趣。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大伯一會兒讓我假裝牙疼,一會兒假裝頭疼。牙疼就是手指按住腮,頭疼則是手指抵住頭。大伯忙個不停,“咔嚓咔嚓”,大伯讓我變換了很多造型。

  好累啊,我們跌跌撞撞地“爬”回了家。吃飯了,我跳到桌旁,一看,啊!真豐盛啊!青菜熟肉煎魚炸蝦煮鵪鶉蛋,都是我愛吃的。吃完飯,我又玩了一會兒電腦,就回家了。

  今天真高興。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您正在瀏覽: 走親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親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