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海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海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可愛的海寶

  三年級 龍鳳小學 薛露露

  記得在我生日的那一天,爸爸送給我一隻小貓,這隻貓是母的,它長着圓圓的腦袋,腦袋上面有一對黑黑的眼睛,下面有一個靈敏的鼻子,還有一張喵喵直叫的嘴,臉上還有幾道鬍鬚,外加上一個靈敏的耳朵,湊成了我的“海寶”。

  海寶吃東西非常可愛。有一天,海寶抓到了一隻又大又肥的老鼠,它抓到后,先不吃,而是不停地折磨它,直到把老鼠折磨的筋疲力盡,才把老鼠美美地吃掉。

  海寶很喜歡睡覺。它窩在地下,把自己蜷縮成一個球,陽光照在它身上,動也不動。我想和他玩,踢它它也不動,我只好使出絕招。我拿出一根火腿腸,在它面前吃了起來,海寶才懶洋洋地睜開眼睛,看了我一眼,又閉上眼睛睡著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海寶。

  教師點評:你是一個想象力多麼豐富的孩子啊!把美麗的海寶寫得特別有詩意,語句也非常優美。平常你一定積累了豐富的詞彙,觀察了許多景物。願你做個有心人,寫出更多更美的文章!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薛露露

  三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海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海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