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個寒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寒假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寒假,這個寒假,我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

  比如說貼春聯,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把春聯用手按在門上,還要再騰出一隻手用膠布將其粘在門上。我手忙腳亂地拿起膠布,但是一不留神春聯掉在了地上。我把膠布剪下來,可是沒有地方放,於是便粘在臉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撿起春聯,再次重複之前的操作,突然發現春聯比較大,把門把手給蓋住了,於是我把春聯換成福字貼在門上。爸爸告訴我,福字要倒着貼,取福到之意。我又把客廳和廚房以及卧室都貼上了春聯,累得腰酸背痛,但我非常開心,因為我作出了自己的貢獻。

  還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比如說放鞭炮和吃年夜飯,都瀰漫著春節的氛圍,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這個寒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