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寒假,真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寒假,真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一詞,對多數人來說都是很具有誘惑力的,尤其是對我們少年兒童來說。一想到寒假就要開始,大家都是止不住地興奮,幻想着寒假的美好生活。往年,我也是如此。但是,今年的寒假對我來說,一點兒也沒有吸引力,相反,顯得枯燥乏味。

  今年的我們,已不能同往年相比,作為畢業班的學生,又有誰會沒有壓力感?這,也是無法避免的。今年寒假,家長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把孩子送進了各種補習班。我也一樣,整個寒假基本上都是在寒假中度過。

  “丁零零……”當鬧鐘響了十幾遍左右,我才從夢中驚醒。此時的媽媽。正在忙着準備早飯。我睜着迷茫的睡眼,打着哈欠,開始慢慢地穿起衣服來……見我這麼磨蹭,媽媽的話語便“噼里啪啦”地轟過來:“動作快點!上課要遲到了!……”在媽媽的催促下,我加快了速度……

  終於出了家門,我一手提着包,一手拿着早飯,站在馬路邊焦急地等着公交車,來到奧數班,我開始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我邊聽着老師的講課邊時不時地埋頭做筆記,十分得忙碌。幾個小時后,這門課程的學習終於結束了。我長舒了一口氣,又轉身馬不停蹄地乘車往家裡趕。到家后,我狼吞虎咽地大口嚼着飯菜,邊吃着飯菜頭邊時不時地抬起頭,朝鐘望去。就這樣,一頓午飯便匆匆結束了。我開始準備起下午上課的物品。在房間里不停地東奔西跑,翻箱倒櫃地找下午的、上課應備的東西。

  很快,便乘車趕往下一個上課地點,在去上課的路途中,我“嘰里呱啦”地背着英語,時不時地翻書瀏覽下課堂筆記,為即將迎來的上課作着最後的準備。到了英語班后,又要繃緊神經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

  終於,漫長的一節課終於過去了。我收拾好東西,提着包邁着沉重的步子朝大街走去。此時,天色已晚,街上到處燈火通明,一排排刺眼的燈光時不時閃現在我的眼前,令人看得眼花繚亂。街上吃完晚飯散步的人群多了起來,嘈雜聲響成一片。耳邊還時不時傳來汽車的馬達聲,令人心煩意亂。我恍惚地拖着疲倦的身體朝家趕去,長長的背影留在了馬路上。

  一天忙碌而充實的學習就這樣結束了。這樣的日子持續了約一個寒假左右。雖然這個寒假學習地十分辛苦,但是,我堅信,付出的努力總會得到回報。我等待着苦盡甘來的那一天……

  無錫市揚名中心小學六年級:葛麗亞

您正在瀏覽: 這個寒假,真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寒假,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