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句話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句話讓我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句話讓我感動

  山東臨清逸夫小學 汪子璇

在我小時候,我很自卑,因為我認為我不受別人歡迎,覺得自己很醜。唯一原因是我沒頭髮。

那時我每當看見有頭髮的小朋友玩得很開心時,我也很想加入他們,可是我怕開口就被人笑話,所以我常常在旁邊看他們玩。

後來,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她的名字叫尹曉瑋,並且所有的小朋友都喜歡和她玩,她不但長得很漂亮特愛笑,並且她總是在別人遇到困難時幫助他們。我十分羨慕她,我也想和她一樣有許多的好朋友。一天下課後,她沒有出去和其它人玩,而是朝我這兒走過來。我以為尹曉瑋會和別人一樣諷刺和嘲笑我,可是,出乎我的意料,她竟然笑着說:“你很漂亮。”什麼?她說一個沒有頭髮的人漂亮?哼!笑話,我便隨意說了一句:“我是醜小鴨並不是白天鵝,你才是真正的白天鵝。”“可醜小鴨也能變成白天鵝。”隨後她又跟我說:“沒有頭髮那才好呢,因為早上不用梳頭,不浪費早上美好的時光。”並且她願意做我在幼兒園的第一個好朋友。於是,她的話激發了我,讓我不自卑,並變得開朗起來,漸漸地我也有了很多朋友。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多時間,可是“你很漂亮”這句話卻成了我自信的力量,每當我受到挫折和打擊而痛苦時,她的這句話總會適時地跑到我的腦海里,提醒我要更加堅強,更加自信。

您正在瀏覽: 這句話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句話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