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句話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句話讓我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五年的生活就像是月光寶盒中五彩繽紛的珠寶,都是我珍貴的“無價之寶”。這其中,有老師對我的啟蒙教導,有同學對我的幫助鼓勵,也有成功的喜悅、失敗的淚水……那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老師的一句話。

  四年級暑假的一天,我照例在陳老師家練習二胡,可也不知怎麼的有一個技巧總是練不好,陳老師鼓勵我說:“明天你就要考級了,記住成功=堅持+努力+認真+自信。回去好好練,你就一定會成功。”在心裡默默的記着這句話。一回到家,我就拿起二胡練習”指顫音”。一遍一遍的反覆練,可指頭總也打不快,反而越來越慢了。這真是欲速則不達。我非常沮喪,就覺得心裡酸溜溜的,很不是滋味。剛想罷工,可爸爸走過來,苦口婆心的對我說了半天,我就是一句也不聽。爸爸生氣了,對我喊道:“你忘了楊老師對你說的話了?!”這句話把我給點醒了。於是我又振作精神,將二胡拿起來,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雖然我練了一下午,手酸胳膊疼,但是我的辛苦沒有白費,終於練好了!

  第二天,我來到考場信心十足的將曲子流利的拉了出來!昨天那個技巧也練的很好。沒有幾天,考試成績出來了。當看成績的時候,我十分緊張,心都要跳出來了!我請求媽媽告訴我成績,媽媽說:“難道你忘了老師的話?你的自信到哪去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慢慢的睜開眼睛:“耶!成功了!”

  這份成功令我難忘,陳老師的話更令我難忘,它深深的刻在了我心裡,陪伴我成長!

  江西宜春上高縣上高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你的smile溫暖我

您正在瀏覽: 這句話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句話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