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迴響在耳邊的勸告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迴響在耳邊的勸告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我們的耳邊總會迴響着一些令人難忘的聲音,在這些聲音的背後都會有一個精彩的故事。

  在中午,學校里的午餐總是不怎麼和我胃口,那次也是一樣。不過那次與以往不同,十分倒霉,也十分幸運。

  因為有人去老師那兒告發我,使我攤上了事兒。我站在老師面前,腳一直在使勁發抖,臉一下被“燒”得通紅,低着頭,一副膽小懦弱的樣子。老師和藹的問:“中午你為什麼不吃呢?不吃你下午要餓的!”我慢慢抬起了頭,回答道:“我,我不太喜歡吃。”誰知道老師居然要把我叫進辦公室,我的心在不斷顫抖着:這下我要玩完了。先是被人告發,再是被老師說一通,接着還要讓我去辦公室。老天爺啊!還有什麼壞事等着我啊!不過,我的耳邊總在迴響着老師說的話。

  我們走進了辦公室,只見老師打開了自己的抽屜,拿出了包餅乾,拆了開來,取出了一塊,遞到了我嘴邊,笑容滿面地說:“來,拿點吃,不然下午肚子要不舒服的。”我退後了一步,搖了搖頭,打算不吃,誰知道老師一而再,再而三勸我吃,可我偏偏倔着不吃。最後,老師還是沒有了辦法,把手搭在我肩膀上,微笑着說:“你呀,下次中午飯啊,一定要吃哦,不然要長不高了。等一下餓了么,就來吃啊!”我敷衍地點點頭,走出了辦公室。難忘的是那份暖心的勸告,那關心的問候。

  這次勸告聲,在我腦海中烙下了印,也同樣在我人生中烙下了印。

您正在瀏覽: 迴響在耳邊的勸告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迴響在耳邊的勸告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