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叫陳廷波,他不是很高,穿着一身棕色的衣服,頭髮短短的,眉毛淡淡的,有一雙明亮的小眼睛,真可愛!

  下課的時候,有一隻很大的馬蜂在我的頭上嗡嗡的飛,我一動不動,陳廷波發現了,一掌打過去,那隻馬蜂立刻死在我頭上了,他的手上被那隻馬蜂叮了個大包,太可憐了!我說:“陳廷波,幫我把馬蜂拿下來。”陳廷波說:“我才不幫你把你頭上的馬蜂拿下來。“我只好去找高鈺婷,讓她把我頭上的馬蜂拿下來。過了一會,高鈺婷把我頭上的馬蜂拿了下來。我說:”我以後再也不坐在窗戶邊上玩了,嚇死我了!“

  從此以後,我就發誓,我再也不坐在窗戶邊上玩,那次可嚇死我了!

  陳廷波雖然沒把我頭上的馬蜂拿下來,但他可幫了我一個大忙!

  三年級:粉色桃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