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比卧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比卧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十歲的我輾轉在自己寬敞的大床上,望着漆黑的四周,心裡充滿了孤獨與恐懼。

  實在不敢入睡,便悄悄走下樓梯,穿過空蕩蕩的客廳,來到爸爸媽媽的卧室,央求道:“讓我和你們一起睡吧,我實在不愛自己住一個房間!”

  爸爸讓我躺在他溫暖的懷裡,深情地對我說:“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一家五口住在只有你現在卧室一般大的房間里。”

  “那多好,多熱鬧啊!”我興奮地說。

  爸爸苦笑地望着我說:“你不會懂的。當時因為地方小,奶奶家的床是上下兩層,我和你叔叔擠在下層的一張小床上。我、你叔叔、姑姑只能在一張小飯桌上輪流寫作業。你的爺爺奶奶天天盼着有大房子住,我當時就想有一張自己單獨睡覺的小床……”我再也興奮不起來了,靜靜地離開了爸爸的房間,穿過空蕩蕩的客廳,上樓回到自己的卧室。

  我打開燈,環顧自己熟悉又陌生的卧室:大大的書櫃里擺滿了書,潔白的寫字檯上放着可愛的小熊檯燈,電腦、電子琴、畫架、大衣櫃和舒適的大床,還有那淡綠色的落地窗帘,鵝黃色的地毯……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有一個多麼溫馨的卧室啊!爸爸媽媽給我創造了這麼美好的環境,可我卻不知道珍惜、感恩。我的卧室里充滿了父母的愛,我又怕什麼,孤單什麼呢?

  我躺在大床上想:爸爸小時住二層床,我現在住二層樓,將來我的兒子一定會生活得更好,當然,我也一定要像爸爸一樣用自己的力量去創造!

  點評:從你的作文中我看到了瀋陽的巨大變化;從你和爸爸的對話中我感受到了你的心裡變化;從你文章的結尾我猜到了你的理想為家鄉貢獻自己的力量。你真棒!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比卧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比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