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台灣遊記(2)——中台禪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遊記(2)——中台禪寺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我們去中台禪寺遊玩,它的外觀金碧輝煌,十分壯觀。 

  一走進禪寺,就看見兩隻紅木做的獅子,威風凜凜,好像正在守衛着中台禪寺和群佛。 

  讓我最感舉的就是那口吉祥鍾,它全身青褐色,上面寫着一個個我不認識的字。用那根粗壯的大槌子用力敲鐘,就會發出洪亮的聲音,鐘敲得越響,自己的幸福就越多,所以稱為吉祥鍾。吉祥鍾旁邊有兩棵從澳大利亞來的樹,一棵叫瓶樹,一棵叫昆子蘭,它們是那樣粗壯、結實、挺拔,而且像兩個大花瓶。它們那巨大又茂盛的樹冠向四周展開,給中台禪寺添上生機勃勃的一筆。 

  中台禪寺有個特點,就是這個寺廟不燒香,不拜佛,只有一段段檀香木發出淡淡的香味。

您正在瀏覽: 台灣遊記(2)——中台禪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遊記(2)——中台禪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