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景色迷人的頤和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色迷人的頤和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和媽媽到了首都北京,遊覽了一個壯麗的地方??頤和園。

  一進門,我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莊嚴的石獅、金碧輝煌的牌坊、遼闊的太湖……這些景物使我看了不由得大喊一聲“美!“

  到了太湖邊上,迎着涼爽的清風,乘上了船。看到這波光粼粼的湖水“跳躍”着,不禁使我想起宋朝詩人蘇軾的詩句“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這雀躍着的太湖水,難道不能與美麗的西湖媲美?

  一會兒,我們到達了碼頭,來到佛香閣山下。啊!這佛香閣真是美:金黃色的琉璃瓦在陽光照射下彷彿變得像湖水般波光粼粼了。紅色的宮牆、金黃色的琉璃瓦……在山腳下望,這莊嚴肅穆的佛香閣就象是一名身披金甲的威武將軍,在高高的山嶺上守衛着這片美麗的領土。

  最後,我們又遊覽了許多景點,我收益非淺。

您正在瀏覽: 景色迷人的頤和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色迷人的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