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菜市場變乾淨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變乾淨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上,我站在家中陽台上看風景。涼涼的春風撫摸着我的臉,柔和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舒服極了。我偶然抬起頭,看見了煥然一新的市場,不經意地想起了以前在樓下的舊菜市場。 

  以前的菜市場可以用“臟、亂”兩個字來形容。記得在一個夏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對既漂亮又嶄新的涼鞋,我心想這麼漂亮的一雙新涼鞋,我要穿去買菜炫耀一下!買完菜回來發現我的新鞋子滿泥沙、菜葉,我真後悔。那市場里菜販子和農民的攤檔自由擺放,不成規矩,地上雜亂無章地撒落着菜葉、果皮、垃圾和塑料袋,蚊子、蒼蠅到處亂飛,真是太髒了。 

  政府為了方便市民,便利交通,重建市場。現在的菜市場一個個攤檔擺得整整齊齊,肉檔自成一區,蔬菜檔又成一片,水果檔成一行。地上不會有那麼多泥沙、菜葉、垃圾,五顏六色的垃圾袋也不會在地上跳着難看垃圾舞,地上不會像以前成為垃圾袋的家。兩旁還設有垃圾箱,人們可以隨手把垃圾丟進垃圾箱了。現在可以用“潔、美”兩個字來形容。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從我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這樣,我們的家鄉就會變得越來越漂亮,越來越乾淨!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變乾淨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變乾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