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乾淨”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乾淨”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日,天氣格外晴朗。為了使家更乾淨、更美麗,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就是和家人一起打掃衛生,取名為“與灰塵抗戰”吧。首先,媽媽分工,誰干這個,誰干那個,我分的是掃地、擦桌子和擦窗玻璃。

  我們分頭作好各自的準備,只聽媽媽一聲令下,“與灰塵抗戰”的大賽開始了。拿着抹布飛快的把桌子擦得一乾二淨。然後在媽媽的指導下踩着板凳,拿着報紙、干布,不一會兒就把玻璃擦得明晃晃、亮晶晶的。我擦着頭上的汗水,看着明亮的玻璃,回想剛才真是太危險了,萬一腳下踩不穩,從樓上掉下去,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回頭再看看媽媽,正在洗洗涮涮幹得熱火朝天呢,接下來我要干最髒的一項工作和“灰塵決鬥”DD掃地。不能說我乾的活最臟,其實媽媽乾的活比我還臟還累。咦!看不出我這麼小還有這麼大的掃地功夫呀,“唰唰”兩下子,灰塵全進“監牢”了。哈哈,時間過的真快,太陽快落山了與“灰塵抗戰”的比賽,在我和媽媽的共同努力下,愉快的結束了。雖然很累,可是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甜滋滋的。

  晚上,洗了一個熱水澡,躺在柔軟、舒適的床上,看着乾淨、整潔的家,不一會就進入了夢鄉。這一次真是人乾淨必然家乾淨。啊,這真是一個既乾淨又快樂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乾淨”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乾淨”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