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鎖鑰匙項鏈(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鑰匙項鏈(1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鎖鑰匙項鏈(11) 標籤:11歲作文 11月作文 項鏈作文 珍珠項鏈作文

結尾 

  兩年後。 

  在一個日落黃昏的沙灘上,椰林樹影,一個如同夢幻般的場面,切切實實地在這裡出現,這裡不是什?地方來,是聞名澳洲的有名沙灘 - 黃金海岸。

  時間差不多已經到達了六時,沙灘上的人影開始減了許多,只是一對看落只有十七八歲的青年情侶,拖着手,在這個影照出黃昏美好境色的沙灘之上,漫步著,感受著這個地方給予兩人的平靜,溫馨和安祥。

  男的,一個凌亂而整齊的頭髮,在晚風之中飄揚著,一雙很有自信的雙眼,情深地看著自己一生之中的最愛,他身旁的女孩......

  女的,雪白的肌膚配上細膩的五觀,眼睛看着遠方的大海,像是感到無比的溫暖和快樂,是一個感到幸福的人,臉上才流露出的喜悅表情,她慢慢地回望身旁的男孩,沒有說出一句半句的說話,因為,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他們拖著手,在這個像是一望無際的沙灘之上,向著自己的理想之處進發。

  慢慢地他們坐到了一塊大石附近,男孩很溫柔的擁抱著女孩,很害怕她會在自己的眼前消失,接着便再說。 

  "不管未來怎麼,我們都要永遠在一起。" 

  "好,我答應你,我們一起面對。" 

  "很好。"男孩再次把女孩溫陂地擁抱在自己的胸膛前,一同面對海上,那個日落西山的境色。 

  隨着感覺,濕熱的唇,饑渴地探入她那小巧的嘴裡,掠取了她柔軟的甜美而無法自拔…… 

  望着她那嬌美的迷人紅頰,美眸里的那一份迷茫之美。沒有慾望的吻,因為他們是相愛的…

您正在瀏覽: 鎖鑰匙項鏈(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鑰匙項鏈(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