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前天是除夕,從早上開始,我一直沉浸在喜悅當中。 

  到了吃團圓飯的時候了,我趕緊入了席。桌上擺滿了美味佳肴,有熏臘肉,有紅菜台,還有紅燒肉,腌竹筍等等。當然嘍,自然少不了過年時家裡的必備菜——魚,桌上有一大鍋魚,正好擺在桌子的正中央,冒着香香噴的味道。我們圍坐在一起,說說這年裡的收穫或者感受。嗲嗲,大伯,二伯,我爸都痛飲了幾杯!我們也趁機打開了幾聽可樂,雪碧。趁興喝了。我吃了一點辣椒,就辣的不得了,我趕緊喝了一點可樂。結果打了一個嗝,氣就從鼻孔里噴了出來,特別像氣球漏氣的聲音。 

  年夜飯一吃完,我們就開始看電視,我們一看電視就開始奪遙控器了!誰叫我們喜歡的電視頻道不一樣呢!?幾乎每次都是由建建哥哥“發球”這回也不例外。但是我每次都是孤軍奮戰,偶然會有個隊友,但無論怎麼說,我也是敵眾我寡嘛,可以說是大敵當前吧。但我怎麼能老獲勝呢?我可是招招出其不意!假如他們打我,我就吐口水。假如他們撓我痒痒我就使勁地叫,準確地說是鬼哭狼嚎。這就叫深藏不露,該出手時就出手,一鳴驚人!上下兩層樓無人聽不見!!!! 

  建建哥哥膽子真大!什麼炮都敢放。幸好他放炮都提醒我,不然我會被嚇的尖叫!你瞧,那煙花劃破天空。緊接着,煙花“灑落人間”!最後發出“連環炮”“打”完之後,就像流星一樣,落了下來! 

  去拜年嘍!到了鄰居家。鄰居們看見我們來了,拿出好吃好喝的,笑臉相陪,顯得挺有誠意。有一個頻道我特想看,但又不好意思說,幸好遙控器失靈了,真是天助我也!鄰居家還給我一個大紅包,我硬是沒要。 

  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各路明星閃耀登場!小品還真不少!都說明了某個道理。印象最深的還算手影表演,就是狗太像豬了。 

  後面還有…….

您正在瀏覽: 除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