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除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除夕夜,我們來到爸爸的老家,跟爺爺一起過除夕。 

剛走到村口,就看到煙花和爆竹一同上天。真漂亮呀!走到爺爺家,小姑姑準備了鞭炮和香,等我們去點。快要放鞭炮了,我慌慌張張地來到屋子裡,關了門。鞭炮放完了,我小心翼翼地探出頭來。奶奶喊着叫我來燒香,她把香分給了大家,我們每人都在心中許了一個願。 

  接下來,我們開始吃年夜飯,來到廚房裡,只見廚房裡供着一個灶神,聽爸爸說,他是住在灶里的神仙,保佑我們能每天吃飽喝足。“吃年夜飯了!”爺爺大喊一聲。我們吃了豆腐炒青菜、餃子、紅果、年糕等。 

  吃完飯,我向爺爺要煙花。爺爺爽快地答應了。並從店裡拿出幾種煙花。一種是用力地扔在地上會爆炸;一種是會開出像孔雀尾巴一樣的煙花;還有一種是和第二種差不多的,只能朝天放。 

  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玩了許多鞭炮,真的,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