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除夕.瞧!家裡是多麼的熱鬧和快樂呀! 

  六點鐘,香噴噴,熱乎乎的餃子上桌了.一碗碗白胖胖的餃子,環繞在橢圓形的大餐桌四周,似乎在跟一盤盤五光十色的菜比美呢!我把爺爺,奶奶請上席,大家依次圍繞在桌子周圍.一起舉杯,互相祝願......一派歡聲笑語的景象. 

  八點鐘,春節聯歡晚會開始啦!我穿着漂亮的新衣,拿着紅包,迫不及待地觀賞着精彩的節目:相聲,小品,雜技,魔術等.其中,雜技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由兩人肩膀支撐着一根彈性十足的棍子,只見一位叔叔從地面跳起,一個筋斗穩穩噹噹站立在棍子上,又縱身跳起,在空中做着各種優美的姿態.緊接着,一位又阿姨跳起,落在叔叔的肩膀上,他們一起翻躍着,讓我們目瞪口呆,無不為他們的高超技藝吶喊.一個個精彩的節目,讓全家人一會兒捧腹大笑,一會兒鴉雀無聲...... 

  慢慢的,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我帶着鞭炮,跟隨大伯一起來到花園裡.一路上,好不熱鬧:"噼哩啪啦””的鞭炮聲,煙花在空中欣然怒放.看,馬路上方掛起一串串紅燈籠,正隨風舞動,近看讓我想起一串串糖葫蘆;遠看像一條條被大紅寶石觸擁着的項鏈,發出絢麗的光芒.除夕之夜由此變成了"不夜城””. 

  今夜像一把剪刀,它剪掉了去年的壞習慣,煩惱......迎來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除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