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聽勸的袋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勸的袋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聽勸的袋鼠 

  大雨終於停了,太陽出來,天邊出現了一條彩虹,空氣多清新哪。小袋鼠想出去透透氣,媽媽叮囑他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小袋鼠答應得很好,心裡卻想:媽媽真嘮叨! 

  小袋鼠開開心心地騎着自行車出發了,路邊的小花向他微笑,小草向他點頭,一隻小鳥在天上飛,要和他比賽看誰快。小袋鼠高興地答應了。他使勁踩呀踩,騎呀騎,不知不覺竟然騎到馬路中間去了,馬路上沒有車,他想:馬路多寬呀,騎起來就像在天上飛,多舒服! 

  這時,小猴正好在路邊行走,見小袋鼠在馬路中間騎自行車,趕緊叫住他說:“中間太危險了,你快到旁邊來。”小袋鼠說:“在中間騎真舒服,我才不呢。”小猴着急了:“萬一出了事,怎麼辦?”小袋鼠不以為然:“現在又沒有車,沒事的。” 

  小猴沒辦法,只好走了。小袋鼠繼續在馬路中間騎得飛快。突然,從前方拐彎處開來一輛小汽車,小袋鼠趕緊往旁邊拐,與此同時,小汽車內的小熊也趕緊轉方向盤,但由於雙方速度太快,小汽車撞上了小袋鼠,小袋鼠被撞傷,送進了醫院。 

  在病床上,小袋鼠後悔及了,他對媽媽說:“我不該不聽你的話,結果出事了。”媽媽摸着小袋鼠的頭,語重心長地說:“交通規則人人遵守,以後你一定要牢記在心。” 

  從此,小袋鼠不管在哪兒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 

  指導老師:戴麗娜

您正在瀏覽: 不聽勸的袋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勸的袋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