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停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停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停電了?

  停電了!

  我左顧右看,黑暗中伸手不見五指。剛剛的我還在看動畫片,電視中的小動物們正激情上演着一幕幕詼諧幽默的片段,可就在剛才,“啪”地一下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我來不及害怕,趕緊摸黑去翻一翻抽屜,希望可以找到那把許久不用的手電筒。可是我翻來覆去地找,就是找不到,我都快急哭了!這可怎麼辦呀?對了,這種時候一定要先通知媽媽和爸爸,今天晚上媽媽和爸爸都不在家,媽媽上班前囑咐我如果發生什麼事情就第一時間給她打電話。媽媽平常也教育我,遇到什麼突發事情首先要冷靜,不要着急,我記住了媽媽的教導。

  於是我趕緊拿出手機,撥通了媽媽的號碼。

  “嘟……嘟……嘟……”電話響了幾聲后,媽媽終於接了我的電話。

  我把家裡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媽媽首先表揚了我的冷靜,其次讓我安靜的待在家裡不要亂動。

  可是我們家住在一座高層樓房的二十五樓呀,嘴上說不害怕,心裡還是怕的,但是我時時刻刻都記住媽媽的教導——遇事要冷靜!於是我等呀等,終於在兩個小時後來電了,我問了鄰居家的奶奶,她告訴我是隔壁樓的線路壞掉了,需要緊急維修,至此我弄清了停電的原因,又可以重新看動畫片了!

  遺憾地是……動畫片演完了。

  哈哈哈,不過沒關係,這次停電給我了一次難忘的經歷呢!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停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