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t字之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t字之謎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我來到餘杭的雙溪漂流。突然,我發現了一家小店,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都圍在那兒,我也不禁好奇了起來,心想:“這家店裡賣的是什麼好玩的東西?”我上前一看,原來都是些智力玩具。有兩個大姐姐拿着九連環,擺弄來,擺弄去,就是解不開。爸爸媽媽給我選了一個簡單的“T字之謎”。

  “T字之謎”實際上就是一個用四塊大小形狀各不相同的小木塊拼成“T”字的遊戲。看上去這個遊戲非常簡單,但是玩起來卻不像看的那麼簡單了。

  老闆給我做了一個示範,可是我還是一點也拼不出來。爸爸也走過來試了試,最後也失敗了。這時,媽媽說:“我們買回去慢慢琢磨吧!”

  吃中飯時,我們趁着上菜的空閑,又開始擺弄起了“T字之謎”。我和媽媽拿着四塊小木板,拼來拼去,不是少一個角,就是多一個邊,眼看着要拼出來了,但又失敗了。

  直到晚上回到家,我才成功地拼出了“T”字。有了這一次的經驗,我又拼出很多其它的圖案呢!

  通過這個遊戲,鍛煉了我的空間想像能力,也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杭州天地實驗小學三年級:章奕揚

您正在瀏覽: t字之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字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