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正值下雨天,我、爸爸和妹妹高高興興的坐着二叔的車去舅公的釣魚場釣魚。 

   一到釣魚場,我就看見有些人在釣魚,有些人在觀看。我找來一條釣魚竿,我驚奇的發現釣魚竿最前頭是那麼的細,如同一根線一樣,我想這麼細,怎麼能承受魚的重量呢?我找來魚鉤拴在前頭的魚線上,再繫上魚餌,學着隔壁的大人把線拋到水裡,然後靜靜的等待魚兒上鉤。一會兒我就把魚竿拉上來,一看,沒魚。我再把線拋進水裡,接着再一拉,沒魚。就這樣反反覆復幾次,還是沒魚。可是隔壁的叔叔釣了一條又一條的魚上來。後來我終於知道了,原來釣魚要有耐心,像我這樣釣魚,魚兒快要吃魚餌時,我卻一拉,魚兒都嚇跑了,我還能釣的着魚嗎? 

   知道這個秘訣后,我就小心的把魚線拋進水裡,然後就耐心地等着,突然,魚桿一沉,我猜應該是魚上鉤了,我就使勁一提,結果把魚提到屋頂上去了,呵呵,真好玩!弄得爸爸和妹妹笑得前仰后昂。 

   從這件事情中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