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爺爺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爺爺洗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秋季的一天,爺爺突然得了中風癱瘓了,他整天躺在床上唉聲嘆氣。爸爸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在爺爺的身邊忙前忙后精心服侍,他們多麼希望爺爺早日康復。我想:爺爺生病前非常疼愛我,現在他躺在床上不能動,我不能不問他,但我能幫爺爺什麼呢?

  一天晚上,我剛要睡覺,看到爸爸端着一盆熱水要幫爺爺洗腳,我連忙穿好鞋子,整理好衣服,來到爺爺床前。爸爸剛要幫爺爺洗腳,我連忙說;“今天讓我給爺爺洗腳好嗎?”爸爸點了點頭笑了。我掀開爺爺的被子,蹲下身子,把爺爺腳上的襪子脫下來。這時一股難聞的腳丫臭迎面撲來,使我後退了幾步。爸爸見此情景說:“還是讓我來洗吧。”我正想答應,可一想,說話要算數,何況爺爺平時對我很關心,常常給我零花錢。現在他八十多歲了,又躺在床上,行動不方便,我不能見困難就後退呀!於是,我搶過爸爸手中的毛巾,用水浸濕后,從腳丫揩到腳後跟,一遍又一遍地,同時反覆汰洗,終於把爺爺的腳洗乾淨了,這時,我已滿頭大汗,爸爸媽媽見了,笑着說:兒子,真懂事,不怪爺爺喜歡你。“聽了他們的話,我臉紅了,真有點不好意思。

您正在瀏覽: 幫爺爺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爺爺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