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菜李世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菜李世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祥和小學 三(3)李世霖  
  星期天下午,小猴因為貪玩拔了小山羊家的菜。  
  小山羊發現了,氣沖沖跑過來,推了小猴一下,大聲嚷道:“你為什麼拔我家的菜?”  
  小猴嬉皮笑臉的說:“不就是拔了你家中的幾根菜嗎,你可真小氣!”  
  小山羊氣得直跺腳,牙齒咬的咯咯響,“這可是我家辛辛苦苦種的菜,怎麼能說拔就拔呢?”小山羊氣的火冒三丈的說。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誰都不讓誰,最後小山羊把小猴告到了法庭,法庭讓小猴給小山羊家種的菜澆兩個月的水,小猴只好第二天早上帶着鏟子和水桶去小山羊家。  
  幾天後,小猴心平氣和的對小山羊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昨天我不應該因為貪玩拔了你們家種的菜。”  
  “沒事,你知錯就改,我一定會原諒你的。”小山羊眉開眼笑的說。  
  兩個月後,小山羊家種的菜長得更好更多了,最後小山羊和小猴成了最好的朋友。  
  慢羊羊村長號召全森林的孩子都向小山羊和小猴學習。  

您正在瀏覽: 拔菜李世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菜李世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