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是我寫的文章,姐姐給我的命題作文,叫我寫景的,我想請網友給我個建議讓我能更好的寫出好的作文。

   大樹盡情地吸收着雨水,因為這是夏天的雨,讓它解渴的雨;小樹苗用力地吸取着雨水,因為這是夏天的雨,讓它成長的雨;油柏馬路歡快地蒸發著雨水,因為這是夏天的雨,讓它降溫的雨!因為這是夏之雨!

   走在路上的人們不用雨傘因為是小雨,因為他們知道這場雨後就是涼爽,所以他們的心情是喜悅的。坐在家中的人們正吹着電扇玩着電腦或者在乾著家務,他們知道小雨後會很冷,所以他們的心情是煩躁的。正在做苦工的人們正在辛苦,他們知道會更清爽,所以他們是十分開心的。

   農民們正在田地中辛苦的勞作,正要在想哪兒有水時下了一場雨,解決了他們的燃眉之急,所以農民們眉毛放輕了,心結也解開了。夏天消防隊員們正在大火前和炎炎夏日下工作,正是這一場大雨熄滅了大火,那是多麼歡喜開心啊!

   但有人歡喜也有人愁,愁是那些重災區奔來就不好挖,在加上下雨了一下加上了泥土變成了泥石流!還在一些人不懷好意想亂燒垃圾,被雨水滅了,好不火燥!

   夏之雨,有人歡喜有人愁,喜的更喜,愁的更愁!

   我愛四季,我更愛四季之雨,其中更愛夏之雨!

您正在瀏覽: 夏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