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吃瓜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瓜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吃瓜子,尤其是那種又小又黑的葵花子,磕一個放在嘴裡,那種感覺實在是太美妙了.每天中午放學回來,我都回抱着一包瓜子,邊磕邊看電視。 

  當然,這種行為也是有報應的,我要是連續吃好幾天瓜子,就會上火,咳嗽的很厲害。咳嗽好了以後,就會天天流鼻涕,這時我們家的紙巾就會嚴重短缺,垃圾筐里全是白花花的紙。媽媽每次和我一起吃,也會這樣。我現在買了瓜子,都不敢拿到我家去了,都放在姥姥家吃,因為,我老爸也很愛吃瓜子,總是和我搶着吃。這不,昨天晚上,我把瓜子拿回家,老爸回來了,他去單位值班,又拿走了我的瓜子。那可是我的最後一點瓜子了,欲哭無淚...... 

  我在姥姥家吃瓜子,我吃完了一包,我讓媽媽再給我買3塊錢的,姥姥不讓媽媽買,怕我吃了上火.我對姥姥說.我可以自己買呀。就是這天放學,我就買回了瓜子,美美的坐在電視機旁邊看邊磕。姥姥對我怒目而視,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瓜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