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犍師附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犍師附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犍師附小座落在鍾靈毓秀、人傑地靈的金犍古鎮。她可是一個園林式的美麗校園,那裡種有許多花草樹木,有銀杏樹、桂圓樹、小葉榕樹、黃桷樹······許多樹連成一片,就像一個綠色的湖泊。 

  春天,銀杏樹穿上了一層綠油油的紗衣,翠綠帶嫩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可愛的小扇子。青翠欲滴的黃桷樹葉緊緊地包裹在一起,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快樂地歌唱。 

  夏天,高大挺拔的楊樹直衝雲霄,多像一個個放哨站崗的威武衛士。在學校教學樓旁,還有一個噴水池,噴水池裡面生活着許多金魚,它們穿着紅色、黃色、黑色的紗衣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水池中間有一座美麗的假山,假山突兀嶙峋,上面長出了一棵小葉榕樹和不少無名小草,為假山增色不少。這時的銀杏樹為同學們撐起了一把巨大的綠傘,讓小朋友們在樹下快樂地嬉戲玩耍。 

  秋天,桂圓樹上結出了青綠色的小桂圓,它在秋風的吹拂下,向我們頻頻點頭,好像在說:“媽媽,我們終於可以和小朋友們歡慶一年一度的桂圓節了。”一天一天地,它們漸漸長大了,變得像小黃球一個樣。銀杏葉漸漸變黃了,在秋風的吹拂下,變成了一隻只可愛的黃蝴蝶,它們告別了媽媽,在空中翩翩起舞!而在銀杏樹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長滿了白色的小果,聽老師說,白果可是名貴藥材,能治療不少疾病。花壇中的桂花也綻放開了自己美麗的笑臉,一朵朵的小花瓣多像滿天璀璨的群星。只要一走進校門,桂花的芳香,迎面撲來,真清香四溢、令人陶醉! 

  冬天,銀杏樹像是個剃了光頭的老爺爺。桂圓樹也冷得瑟瑟發抖。只有小葉榕樹不畏風霜,仍然在寒風中傲然挺立,它對着寒冬大聲地喊道:“冬天來了,離春天並不遙遠了!” 

  啊!多麼美麗的花草樹木、多麼可愛的犍師附小。隨着祖國建設事業的發展,我相信犍師附小的明天必將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可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犍師附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犍師附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