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於航之宙斯派和赫拉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於航之宙斯派和赫拉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於航之宙斯派和赫拉派 標籤:我與父親作文 我與媽媽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我與母親作文

  這天中午,我的死對頭於航與我大吵了一架,那就老規矩打吧!只見他拿起指揮棒比畫比畫著想打我,我當然也義不容辭,拿起手中的語文書就打,哪只他一失手就把那鐵棒打在了我頭上,不知為什麼我眼睛里的淚水,自己往外嘩嘩地流.我心裡想:於航,我發誓今天我決對要讓他哭! 

  睡完午覺后,我找到死黨君楠,商量對策. 

  "君楠,幫我想個整於航對策!" 

  "琪琪,你跟於航不是各組織了一派嗎?你可以........" 

  "謝謝你,君楠."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笑裡藏刀了"君楠說. 

  我又陰笑了一下. 

  這節是體育課,正是展現赫拉派威力的大好時機.我趕快去問女生們願不願意參加赫拉派,幾乎全班女生們都答應了.還有十多個男生呢!最後,就連於航的"軍師"劉揚"都加進了我們派.於航的宙斯派從30多人逐漸變成了10多人. 

  於航倒了許多垃圾在走廊上,想整我們(因為今天我們組掃地).於航說:"何老師叫我們."我們問他什麼原因他也不說. 

  我說:"你們別去了." 

  周思詩說"大家要"死"一起"死"! 

  我們都撲哧一聲笑了.我們便一起去了."你快把走廊上的垃圾掃了."於航在黑板上不停的寫罵我的句子,我告訴何老師了.他把於航說了一頓.於航哭了.這時我盯着他的眼睛,有點自責. 

  出教室我又想,上午......一下心裡就平衡多了.我又笑了.也許這就叫幸災樂禍吧!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_^!

您正在瀏覽: 我與於航之宙斯派和赫拉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於航之宙斯派和赫拉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