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雕刻家和赫爾墨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雕刻家和赫爾墨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雕刻家和赫爾墨斯 標籤:雕刻作文 雕刻心中的天使作文

赫爾墨斯是上天眾神的使者和豐收之神,在天上有很大的權利,受到中神界的尊敬。但赫爾墨斯不滿足於這些,他還想知道自己在人間是否得到民眾的崇拜。於是,他化裝成一個凡人,來到了人世。 

  赫爾墨斯在人間找了半天也沒找到那個人對他表示很很大的關注,大家都各忙各的,沒人理他。 

  赫爾墨的正感到很失望的時候,突然在一家賣雕像的店裡看到了眾神的雕像,自己的雕像也在裡面。於是,赫爾墨斯假裝買雕像,到裡面去看個究竟。 

  店主殷勤地問他:“您要買雕像嗎?我們這裡的雕像雕刻精美,價錢合理。” 

  赫爾墨斯很得意的說道:“我的確想買一些雕像拿回去供奉。”他看到宙斯的雕像,心想:宙斯是眾神之首,不知道值多少錢。 

  店主主動上前說道:“宙斯和赫拉都是兩隻羊的價錢。” 

  赫爾墨斯想:宙斯和赫拉雖然在神界不可一世,但在人間也不過如此啊。 

  他看到自己的雕像擺在雕像的最裡面,便問道:“赫爾墨斯是人間的保護神,他應該比較貴些吧?” 

  店主笑了笑說:“赫爾墨斯也許在天上有一些位置,但這個雕像並不值多少錢,如果您能買下宙斯和赫拉的雕像,赫爾墨的雕像,赫爾墨斯的就白送給您了。” 

  赫爾墨斯一聽,無比慚愧,他怎麼也買想到自己在人間竟然受到這種待遇,當店主正要和他在講價錢的時候,他不聲不響地走出店鋪,迅速化為一陣清風,逃離了人間。

您正在瀏覽: 雕刻家和赫爾墨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雕刻家和赫爾墨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