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宙斯和綿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宙斯和綿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宙斯和綿羊 標籤:綿羊作文

綿羊說:“仁慈的父親啊,您對自己創造的動物都賦予了不同的禮物:有的是速度;有的是威力,還有的是飛行的本領。可我什麼都沒有您能賦予我人所擁有的理智嗎?” 

  “是這樣的”,宙斯說,“理智是最了不起的,它比威力更有力量,比速度更敏捷,比飛行更快速,這只是眾仙和人類才享有的,你不行。” 

  綿羊很失望,說:“那麼,我將永遠被人類統治嗎?” 

  “當然”宙斯回答。 

  “仁慈的父親,”綿羊接着問,“我不明白,您賦予我的禮物是什麼?” 

  宙斯沉思片刻,說:“我賦予你的是一種高尚的禮物,可是你不會感激我。那就是溫和。他使你沒有傷害別的動物的慾望,不會做不義之事。”停了停,宙斯又說:“俗話說‘知足常樂’,好好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一切吧!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擁有是多麼幸福。” 

  綿羊聽后,恍然大悟,他獲得了自己應有的禮遇,便不再訴苦,懷着感激離去了。

  寫的怎麼樣?有支持的歡迎打分!

您正在瀏覽: 宙斯和綿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宙斯和綿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