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五福娃們苦思冥想。該為奧運會的開幕式做點什麼,經過討論,大伙兒決定在開幕式上為觀眾們獻上精彩的節目。 

  “啪!啪!啪!”會場上響起了一片掌聲,怎麼回事呢?原來是貝貝在表演跳水。只見她一個縱身,就跳了下去,在空中變出各種各樣的姿勢來:有空翻;有抱滾翻;還有空中旋轉……快了!快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貝貝使出藍環的力量,做了一個危險的動作“蜻蜓點水“。她的一隻腳往水上一點,立刻跳了上去,在空中停留了一會,就落了下去。表演結束,場上又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下面該輪晶晶上場了。別看晶晶平時憨態可掬,他的力氣可大着呢!晶晶走上台,舉起面前重1000公斤的杠鈴,場上的觀眾驚訝地叫起來。接着晶晶把一隻手放下,用另一隻手把杠鈴旋轉起來,場上又是幾聲喝彩。晶晶又用杠鈴做了幾個“蓮花四放“,瞧,他拿起杠鈴,往空中一跳,趁機在空中把杠鈴旋轉,遠看真像一朵四處開放的蓮花。 

  隨後,歡歡抱了一個籃球走上了台。一看,就知道歡歡要表演他的拿手絕活:花式籃球。歡歡把籃球在肩上滾動,接着他把手張開,用兩隻腳在場上翻了幾個跟斗。大家被歡歡的精彩技藝震撼了,不得不為歡歡鼓掌。 

  迎迎站到馬拉鬆起跑線上,做好準備后,“叭!”發令槍響起,迎迎立刻跑了起來。這“黃色旋風”令大家驚訝地鼓起掌來。 

  最小的妹妹妮妮上台了。她的體操動作是那麼嫻熟,那麼優美,大家都迷住了。一個空翻,幾個豎叉,再加個下后腰……場上沉靜了一會,頓時又響起一片掌聲。 

  開幕式結束后,大家還沉浸在歡樂之中,感謝五福娃們為他們帶來的精彩的節目。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