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記得有一次,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同桌,他的名字叫“何沃健”你的愛好是“寫作文、讀書”,他是一名優秀的班幹部,是我們班的榜樣,也是老師的驕傲。

  還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陳老師叫我們寫練習,我寫着寫着不小心把“何沃健”的橡皮膠扔丟在地上,當我發現的時候,但來不及了,這時“何沃健”正要用橡皮膠”。天啊!這次我可死定了,我馬上把地下那橡皮膠拴撿起對“何沃健”“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何沃健”的臉已變成又紅又黑,還不接受我的道歉,還說我是故意的,然後就告訴老師聽,當時我非常緊張地把整件事情說出來。老師就親切地摸着“何沃健”的頭說:“她不是故意的,她都已經向你道歉了,你就原諒她吧”!然後老師用溫柔的眼神對我說“你下一次一定要小心一點,不要弄掉別人的東西了”。

  最後“何沃健”走過來笑咪咪地說:“對不起”我就對他說:“沒關係”,這件事情我現在還記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