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女戰士之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女戰士之歸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貓女戰士之歸校 標籤: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嘁,又讓它跑了。” 

  “你也用不着這麼沮喪吧?!你明天還可以繼續和它比賽啊!” 

  “是啊是啊,這樣也可以當成修行啊!” 

  “諾美,打起精神啊!” 

  那個被叫做諾美的貓女,和自己的同伴剛執行完修行任務。此時此刻,她們正在屋頂休息。“我帶了丸子,大家一起吃吧!”洛莉興沖沖地掏出食物來。 

  “不許吃!我說了,不——許——吃!!!”諾美的聲音在一瞬間變得大起來。把旁邊的幾個貓女嚇了一大跳,“這是晚上哎,別嚇到居民哪!”冰楓立即捂住諾美的嘴巴,防止她聲音分貝太大,影響別人睡眠,沒想到這個諾美這麼不領情,一下子把她的手打開。“你放手,煩死人了。我是為這個不懂事的傢伙着想。”諾美說。 

  “那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洛莉又使出“超級無敵”的撒嬌招數,希望諾美能心軟。“得了,本來天就有點冷,你再弄我一身雞皮疙瘩。”諾美哭笑不得的說,“貓女守則第一條~”諾美豎起一根手指在眼前晃了幾下,微笑着對洛莉說:"你想違反校規嗎?” 

  伊艾和波波無奈的對視了一下,“班-長-大-人!時間不早了,即使是社長給你的任務,也應該回去了!” 

  諾美輕鬆地聳了聳肩,滿意的笑起來:“是啊,時候不早了。我宣布,今天任務到此結束!回學校了!” 

  而那一邊的洛莉卻很着急的樣子。“那我們又要回去吃飯了?我好餓啊!” 

  “......” 

  五個貓女站在屋檐上的月光下,望着被夜幕籠罩的“緹拉奇爾”魔貓學校,想到以後就要在這所學校學習魔法,擁有新的朋友,不由漾出甜甜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貓女戰士之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女戰士之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