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少女戰士版超級女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戰士版超級女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少女戰士版超級女聲 標籤: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戰士作文 女聲作文

月野兔——謝雅雯

  美麗可愛活潑的是小兔的最合適的人選。相信明天的她一定是前途無量的!!! 我被她的單純所吸引。 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很可愛,天山的白雪所揉成的美貌,涓涓流水洗凈了一切世間雜質,最後所形成的那顆圓融珍珠化成了她。有一種很清純的感覺,很潔白,很純凈。小兔和她惟一不像的是雅雯的成績很好。       水野亞美——曾凱娟  與亞美一樣的女孩,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純靜之美,聰明伶俐可愛 同時還要有溫柔特別的氣質。是亞美的第一人選,讓我們一起祝福她吧!!!         水兵火星-----孫藝心 10進7的意外退出,並沒有改變人們對她的支持。有爆發力的歌手。把Hip-Hop跳得淋漓盡致,帶起一片狂潮!正如水兵火星那樣的如火一般爆發!!!!        愛野美奈子------何琢言 我發現琢言身上的那種高貴氣質很像水兵金星,她沒有世俗的眼光 ,很單純的一個女孩子有一種冰清玉潔的感覺!很能給人一種溫柔的享受.       海王滿---- 周筆暢 這個不可否認的帥氣女孩,與海王滿一樣的男孩的氣息,充滿着一身男子氣概。久而久之,彷彿世界沒有她不會旋轉!!!!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戰士版超級女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戰士版超級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