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男女戰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戰爭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考好了跳遠,就去玩,可是老師說:“你們考完的時候那麼瘋?好!你們站着,反思!”

  過了一會,老師說:“女生沒多大聲音,女生加上男生的揚揚、呂瑞去玩!”男生眼裡閃着淚花,氣憤的等着我們,嘴裡小聲的說:“他們說話那麼大!不公平。”老師狠狠地罵了男生。回去后,兩個男生坐在桌子上,還是不夠開心,於是踩在桌子上:“女生聽着,你們不也那麼大聲說話了?還抱在一起大喊大叫,跟瘋子一樣!憑啥你們就玩兒啊?不公平……”“揚揚和呂瑞不也玩啦?為啥怪我們……”我話音剛落,許菲也來齊了:“當然是我們表現好啦!”“那麼男生的‘神奇男孩’揚揚、呂瑞可是難得的不瘋男孩,為啥當不上班長?這麼賴!”“肯定是班長郭陽汀比你們好了!”我說,“對啦!你也和湘月大喊!你為啥……”“我是女孩子,平時肯定文靜,比你乖多啦!”我不服氣,丁?F跟生氣了:“你乖個屁!每次老是欺負男孩子……”說著,趴下嗚嗚大哭!

  這是誰的錯?你們說說。

  上海閘北區不想二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男女戰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