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是你,讓我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讓我忘不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進入了新的校園,我認識了您,我的班主任——柳老師。

  您知道我的科學成績非常的差,因此在每節科學課上都會注意到我,您總會朝着我的方向講課,時不時地看看我有沒有認真聽。下課時,您總會走到我的座位旁,輕輕和我說:“今天的課有沒有聽懂?有問題就要大膽地提出來,一有空就要複習,鞏固學過的知識。而靠死記硬背是沒有用的……”後來,在我的努力和您的監督教導下,我的科學成績由六十分進步到了八十分,為此我感到特別的驚訝以及激動……

  有一次,班級里競選班幹部,我提前寫好了稿子,只是因為膽子小不敢上台發表自己的觀點,所以一直坐在位置上糾結着。這時,是您從我身後走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膽子要大一些,你也可以上去試一試,就算失敗落選了,也沒關係,主要是重在參與,還要鍛煉自己!”當時,您給予了我很大的信心,使我鼓起勇氣,走上講台。先是不敢抬頭,說話斷斷續續,直到後來習慣了,便開始滔滔不絕地演講着。那一刻,我似乎忘記了下面正在看着我的同學們,忘記了臉紅,忘記了尷尬。我從沒有如此自信過,即便是不成功,我也為自己能突破自我的那一刻而感到驕傲、榮幸!

  您總是不斷鼓勵我、幫助我,使我拾回了原有的開朗、活潑的性格。老師,您無私的奉獻與付出,讓我收穫卻枯萎了您自己。都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想用這句話來形容你,真的是再合適不過。將來單我功成名就時,我一定會想起您,是您的教誨,才有了優秀的我。您是不忘付出的蜜蜂,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是你,讓我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讓我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