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閃光的蝴蝶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光的蝴蝶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天氣晴朗,小安去朋友家玩。在路上,她發現腳下有什麼東西,低頭一看,原來是一粒粒白米。小安想:“誰掉的米呀?我要跟那個人說,告訴他的米掉了。”於是,小安便順着米向前走去。小安走到前方不遠處,就發現一位小哥哥扛着一袋大米,米袋上還有一個洞呢!米像雨點兒從洞里掉下來。

  “一定是這位大哥哥掉的米。”小安心裡想。

  於是,小安邊跑邊大喊:“小哥哥,你的米袋有一個破洞。”那個哥哥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女孩,他問:“小妹妹,是你在叫我嗎?”小安回答:“是的,小哥哥,你的米袋有一個洞。”小哥哥往後一看,果然有一個洞,着急地說:“怎麼辦呢?”小安又說:“沒關係的,用的蝴蝶結來系破洞。”

  “謝謝你!小妹妹,你真像一位小雷鋒。時間不早了,我該走了,再見!”小哥哥感激說。

  那米袋繫上蝴蝶結真好看,一束陽光在蝴蝶結上,發出了燦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閃光的蝴蝶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光的蝴蝶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