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慢性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性的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地又聞到了桂花的香味,已知是八月了,很多地方都已經開始沉浸在秋天的雨幕中,夏天,我們被萬惡的蚊蟲叮咬,入秋了,我們又開始被這慢條斯理的雨幕裹住。

  秋天的雨是慢性的,來得慢,走的遠,從早上七八點鐘的朦朧中開始下,它的長度可以一直拉下去,可以是一天,也可以是十天半月的,很有厚度,考驗着我們的耐心。

  秋天到了,我們的談資隨着季節的變化也開始從酷暑難擋中移動到了降溫中來。一場秋雨一降溫,年年歲歲都是如此,但我們都是健忘的,因為,年年歲歲我們都能拿出這些話題來擺一擺。

  夏天的雨給我們的感覺是暢快的,也是衝動的;是久旱逢甘雨後的清爽,也是山洪暴發后的瘋狂。我們總是在喜悅中迎接哀怨,在片地狼藉中難以收拾心情。有那麼一類人會沉浸在裡面無法自拔。一個蘿蔔一個坑,我們需要釋懷。

  離開了夏天那種飯前飯後的暴雨,走進秋天的雨幕,空氣變得濕潤透着一股涼味。走近它,它只會輕輕的安卧在頭髮上,衣服上,花朵上,葉子上;地面的泥巴路也不再像夏天一樣保持着乾燥,踩下去會把鞋子粘得髒兮兮的。所以,我們離城市越來越近,離腳下的泥巴越來越遠,全是想讓自己再靠近自在一點。

  收拾起天氣給我們帶來的心情,回味着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的節奏,在風風雨雨中闖蕩;偶爾來點慢的,降降壓,偶爾來點猛烈的,吹生新的動力。

  三年級:弄影

您正在瀏覽: 慢性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性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