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吵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一回到家,就覺得家裡的氣氛不對,媽媽坐在床上看手機,爸爸則在廚房燒水,倆人半天也不說一句話,這樣的氣氛讓我覺得十分壓抑。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去問媽媽怎麼了,媽媽沉着臉,一句話也不搭理我,其實我也習慣了,每次媽媽不高興,無論是否因為我,都會不搭理我。

  然後我又去問爸爸,他說是因為晚上回來晚了,媽媽讓他去做的一件事情還沒來得及去做,所以媽媽一下子就生氣了。

  我的媽媽和爸爸經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其實我覺得大部分的原因在爸爸,他經常不回來,而且一回來都到晚上了,有的時候還喝很多酒,一點也不顧家,有的時候我甚至覺得倆人分開過比較好。

  唉,也不知道這次倆人吵架,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和好呢。

您正在瀏覽: 吵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