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吵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吵架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人們都說:“沒有那兩夫妻不吵架的。”雖然我現在不知道爸爸和媽媽哪天吵了架,但是從星期2那天爸爸媽媽就開始一個不跟一個說話了。 

  星期二那天,我們照樣去學校上學,回來的時候,按道理,爸爸每天回來都會和媽媽玩一陣子,可是星期二爸爸卻在床上一睡,媽媽還在做飯,飯做熟,媽媽就去挑毛衣了。 

  到了下午,我們一回來飯已經做熟了,媽媽盛好了飯,吃都沒吃,二話不說的走鄰居家串門去了,到了晚上10點才回來,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沒怎麼。”我沒有再問便走了。 

  今天中午,我們回來,媽媽還是走了。 

  我想:“爸爸媽媽肯定鬧彆扭了,我想對爸爸提一下建議,以後別在網上干那些不三不四的活,你以為媽媽沒識字,就好騙,沒有一些懂知識的女人好,所以你……俗話說得好: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不要拿那些懂知識的人和媽媽比,您應該想想,媽媽每天都得打掃三個房間,容易嗎?如果讓那些人來打掃的話,您說能打掃乾淨嗎?不能,因為,那些懂知識的人在家裡是當千金大小姐的,媽媽家裡窮念不起書,不過她還是在努力地改善自己,使自己變成你想要的那種女人。希望您以後瞧得起媽媽。“ 

  我想對媽媽說:“您應該好好打掃屋子,然後,您應該多學學知識,讓爸爸看一看,你是好樣的,別以為小時候學習,和長大的時候學習不一樣,有一句話叫: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是沒有止境的您應該在成人期間好好學一學知識。” 

  希望爸爸媽媽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吵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吵架了 暫無評論